close

    

愈來愈難掌控她了。

amber她說: 「妳無法抹殺我的存在,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。」

伴隨多年的她,隨著時間的增長,她的慾望變多了。

amber她說:「只要妳同意,我可以處理掉妳憎恨的人,喔,不管是誰。」

我緊握拳頭,試圖克制殺人慾望,不想讓amber有理由殺人。

amber她說:「妳不懂嗎?我是妳,妳是我,我就是妳慾望映出來的一個靈魂。」

我了解,我都了解,從小妳就在我心中,只是一直不願意承認有另個我的事實,我害怕那樣殘暴冷酷的自己...K說我必須接受她,喜歡自己並且壓住她,不要讓amber占據身體,否則她殺人成癮,是怎樣都奪不回身體的。

我不知道自己還能鎮住多久,頭痛和胸悶的次數變多了,amber這陣子抗議且騷動著,我的意志必須堅定,才不會讓她爆發出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